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鑫兴木业有限公司

胶合板, 家具木板材, LVL床板条, 包装板, LVL顺向板, 多层胶合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机器包装材料-9mm osb2定向刨花板
供应机器包装材料-9mm osb2定向刨花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0供应机器包装材料-9mm osb2定向刨花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5 03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机器包装材料-9mm osb2定向刨花板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arb认证 FSC认证
甲醛含量: E2级 耐水性: 室内耐水类
密度: 中密度 表面状况: 未饰面刨花板
原料: 木材刨花板 制造方法: 挤压刨花板
结构: 模压刨花板 分类: B类刨花板
型号: BHB-4 规格: 1220*2440*9
商标: 鑫兴 包装: 捆扎
产量: 100000000000

“供应机器包装材料-9mm osb2定向刨花板”详细介绍

定向刨花板

定向刨花板是刨花板新品种之一。刨花铺装成型时,将拌胶刨花板按其纤维方向纵行排列,从而压制成的刨花板。这种刨花板的形状要求长宽比较大,而厚度比普通刨花板的刨花略厚。定向铺将的方法有机械定向和静电定向。前者适用于大刨花定向铺装,后者适用于细小刨花定向铺装。定向刨花板表面覆以锯末、碎屑等细料,芯部充以定向刨花的结构板材。该板为五层结构:上下两表层细料,中间两层纵向定向刨花,芯层横向定向刨花。板坯可在连续式多头成型机上一次铺装。可作板式家具的承载构件(侧主板、搁板等)。由于定向刨花板在某一方向具有较高强度的特点,可以按照胶合板的构成原理,使定向的表层刨花与定向的芯层刨花互相垂直交错,形成三层以至五层结构定向刨花板。其性能与胶合板相似,常代替胶合板做结构材使用。这是一种新型结构板,在充分利用小径材、速生材,提高木材利用率等方面,有其广阔的前景。它具有抗弯强度高,线膨胀系数小,尺寸稳定性好,握钉力强,易于进行表面装饰等优点,被广泛运用于包装、建筑及车辆船舶制造等行业。

“欧松板”又称OSB板,相比于胶合板、中密度纤维板以及细木工板等板种,其线膨胀系数小,稳定性好,材质均匀,握螺钉力较高;由于其刨花是按一定方向排列的,它的纵向抗弯强度比横向大得多,因此可以做结构材,并可用作受力构件。另外,它可以像木材一样进行锯、砂、刨、钻、钉、锉等加工,是建筑结构、室内装修以及家具制造的良好材料。缺点是厚度稳定性较差,主要是由于刨花的大小不等,铺装过程的刨花方向和角度不能保证完全地水平和均匀,会形成一定的密度梯度,对厚度稳定性有一定的影响。

无甲醛释放优势被市场接受作为未来最有前景的人造板板种,"欧松板"具有广阔的使用空间和发展空间。市场看中的正是无甲醛释放这一优势,其主要可以用于:地板、墙壁及屋顶、工字梁、结构隔离板、包装箱、货品托板及存储箱、商品货架、工业用桌面、阔叶材地板芯、挡空气板及护栏、装饰用壁板、预制场混凝土成型、集装箱地板、保龄球球道等。加工后取代细木工板、三合板、五合板、建筑模板、防火板、装饰板以及中密度纤维板。实木地板与龙骨间的衬板,或制成复合木地板的基材。家具厨具的结构板。房屋建筑用衬板、室内嵌板、隔热板、吸音板、天花板、墙板。营建用挡土板、沟渠模板、垫板等等。将"欧松板"表层贴单面后,可用于家具制造用的素板、抽屉底板、箱、盒、橱柜隔板、楼层板、床板等。

公司原材料充足,交期稳定,质量保证!欢迎买家咨询洽谈购买!鑫兴木业全体员工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与您一起共创美好明天,实现多赢!
联系人:林先生   手机:18666897087  电话:0769-82013311  传真:0769-82013311    QQ:38133473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